显示有科创板的额度,却不能申购,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12次浏览 2025-12-05 15:46 极速回答

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怎么来的,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4个回答 25次浏览 2025-12-05 10:25 极速回答

我想申购12月5日的科创板新股昂瑞微,需要单独开户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3次浏览 2025-11-28 14:38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