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涨停板没封住,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4次浏览 2026-06-08 15:04 极速回答

炸板再封板的股票好吗,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1个回答 1次浏览 2025-08-24 22:23 极速回答

我排到炸板都没成交,还撤不了单

6个回答 1次浏览 2025-11-27 10:48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