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开通了科创板为什么申购不了新股,麻烦科普一下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8次浏览 2026-05-15 11:12 极速回答

科创板开通后为什么不能申购新股,有个问题想问下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13次浏览 2026-04-14 10:02 极速回答

科创板开通后多久可以申购新股,有哪些建议吗?

6个回答 0次浏览 2026-02-27 10:47 极速回答

有科创板权限为什么不能申购新股,有人懂吗?

6个回答 3次浏览 2025-12-05 13:29 极速回答

已经开通科创板权限,有市值,申购不了新股谢谢

8个回答 5次浏览 2025-10-14 10:58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