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II基金卖出时按照哪天的净值结算?熟悉赎回规则,求老师指点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15次浏览 2026-01-30 09:57 极速回答

基金3点之后卖出好不好?3点后卖出按什么时候的价格?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15次浏览 2022-02-25 17:24 极速回答

基金卖出当天的收益怎么算,请指教,感谢!

2个回答 10次浏览 2026-06-03 11:19 极速回答

基金卖出当天算涨跌吗,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2个回答 6次浏览 2026-05-26 11:16 极速回答

3点前把基金卖出,那当天的亏损还会算吗

1个回答 21次浏览 2026-05-21 14:08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