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可转债打新中签之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求解答,谢谢!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22次浏览 2022-10-28 12:49 极速回答

请教您一个问题,打新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比较好呢?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2-10-14 10:32 极速回答

新股中签后一般建议上市后多久卖出?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2次浏览 2022-09-19 12:12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