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还差一点点回本,到底是该卖了还是继续持有呢?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4-09-29 15:32 极速回答

之前买了工业富联股票,现在是继续持有还是卖出赚一笔?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1次浏览 2024-03-12 11:38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