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从前年下半年投资基金一直亏损,该怎么办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2-10-31 21:55 极速回答

请问一下一只基金一直跌要不要买入?大跌之后还会涨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2-01-13 12:42 极速回答

临近春节基金一直在跌,亏了30%了死守能回来本金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2-01-13 08:51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