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一直跌不卖会怎么样?会变没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1-12-30 16:48 极速回答

现在基金一直跌,请问还能持基过年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1-12-27 18:56 极速回答

基金如果一直不分红的话,还能继续持有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1-12-15 10:27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