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在高点好不好啊?在高点买入会亏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1-11-11 16:18 极速回答

跌停板买入动力煤隔夜开市又是跌停板。这样要亏钱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1-10-20 12:30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