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好成本为-1,持仓100股,出仓时外盘标现价4元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5-02-15 10:14 极速回答

我买了2000元的咋么才20股的成本价是100元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5-01-24 11:43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