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是20年买的原油股票,现在才卖可以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2-05-23 07:14 极速回答

请教一下,2022年基金亏20%,是割肉还是装死?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3次浏览 2022-05-13 15:55 极速回答

2022年基金亏损已经20%了,还能不能回本啊?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9次浏览 2022-04-22 12:25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