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一只基金一直跌要不要买入?大跌之后还会涨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6次浏览 2022-01-13 12:42 极速回答

临近春节基金一直在跌,亏了30%了死守能回来本金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9次浏览 2022-01-13 08:51 极速回答

基金刚买第二天分红是好事吗?会不会跌?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2次浏览 2021-12-30 14:56 极速回答

老师,基金怎么看涨跌几个点?涨几个点跌几个点是什么意思?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8次浏览 2021-10-20 15:17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