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期货提现需要交个人所得税的20%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2-08-10 03:49 极速回答

老师您好,郑州商品交易所,提现还要缴纳个人10%的税金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2-08-05 05:54 极速回答

请问郑州商品交易所,提现需要缴纳抛售手续费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2-07-21 15:41 极速回答

你好,期货资金提现不到银行卡?问客服他说要交抛售金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2-06-04 08:41 极速回答

请问郑州商品交易所,提现需要缴纳抛售手续费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5次浏览 2022-04-16 18:34 极速回答

上海期货交易所,在提现中被告知冻结了怎么办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2-04-10 14:47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