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筹码成本高于股价,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5个回答 0次浏览 2026-04-14 20:33 极速回答

主力持仓90以上是好事,想问一下高手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6-04-10 16:46 极速回答

请问一下,主力资金指标有什么用啊?

3个回答 0次浏览 2026-04-09 21:13 极速回答

谁能告诉我,主力是如何拉高股价的呀?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6-04-07 18:04 极速回答

主力资金、庄家是怎么影响股价的?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6-03-23 10:35 极速回答

主力走了会回来吗,可否解释一下,

2个回答 0次浏览 2026-03-20 17:28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