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需要提前持有对应市值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6-06-05 15:23 极速回答

申购新股需要持仓对应市值才能打新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6-06-04 13:32 极速回答

持仓市值是什么意思,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3个回答 0次浏览 2026-05-01 08:22 极速回答

沪市和深市新股申购市值可以通用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6-04-23 09:16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