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股票一级市场交易,能打板,买卖大宗。和新股申购吗?

1个回答 2次浏览 2024-08-17 16:08 极速回答

请问在一级市场申购新股中签后没有认缴怎么办,有没有麻烦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4-01-07 22:18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