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老三板。交易的股票   隔了一年后确权还在吗?

3个回答 2次浏览 2025-07-14 21:43 极速回答

玉龙股份主动退市之后还会去三板市场交易吗?谢谢老师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5-03-27 14:49 极速回答

*ST亚星10月17日摘牌,什么时候到三板交易?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2次浏览 2024-10-11 15:03 极速回答

股票退市到三板交易肯定能卖出吗?不会卖不出去吧?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1次浏览 2024-07-19 14:59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