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持有份额比持有金额少是不是亏了,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4个回答 0次浏览 2025-11-11 16:23 极速回答

鸡蛋期货可以长期持有吗?最多可以持有多久啊?,我想了解清楚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5-10-19 22:23 极速回答

我只持有ETF,没有持有任何上海或深圳的股票,我能参与A股打新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4次浏览 2025-10-17 14:21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