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中南建设退市了,资金没有出来!钱能要回来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6次浏览 2024-08-06 22:54 极速回答

不进入退市整理期的股票怎么办?可以一直拿着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4次浏览 2024-08-01 15:13 极速回答

主板退市资产冻结,能去老三板吗?

2个回答 9次浏览 2024-08-01 13:34 极速回答

之前买了个退市股票赔了不少,怎么把赔的钱补回来?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6次浏览 2024-07-31 14:57 极速回答

不进入退市整理期,那持有的股票怎么样办?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8次浏览 2024-07-30 23:00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