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自动扣款,可否解释一下,

7个回答 117次浏览 2026-06-16 19:18 极速回答

新股中签只有500股吗,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9个回答 47次浏览 2026-06-16 12:24 极速回答

新股中签持仓0可用500,可否解释一下,

11个回答 61次浏览 2026-06-16 10:22 极速回答

有谁晓得,北交所新股中签规则是什么呀?

5个回答 26次浏览 2026-06-10 13:23 极速回答

想请教下,新股中签后多久可以卖出求告知?

4个回答 48次浏览 2026-06-09 22:37 极速回答

周五新股中签后啥时间自动扣款,请教一下老师

7个回答 7次浏览 2026-06-06 07:07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