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太多了,就想赎回,怎么办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4-07-31 22:26 极速回答

加权是什么意思?那么9月14的持仓是不是要亏很多呀?

3个回答 5次浏览 2024-07-29 23:21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