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融券标的股,机构是否要在低位买回股票,还给券商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4-02-29 19:49 极速回答

我看国债逆回购的价格是波动的,是在低位下单还是在峰位下单?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3-03-30 07:20 极速回答

借出分高低点吗?就是在高位借出好,还是在低位借出好呢?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3-01-18 11:23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