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3不追跌4不压什么意思,新手想要了解

4个回答 4次浏览 2026-01-10 20:18 极速回答

k线图是红色为什么还是跌的,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3个回答 4次浏览 2026-01-08 15:35 极速回答

期货在交割月前几天是涨还是跌,想问一下高手

2个回答 0次浏览 2026-01-05 18:35 极速回答

我想把涨了设置红色的,跌的设置绿色怎样设置?

7个回答 30次浏览 2026-01-05 10:54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