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横盘是洗盘还是出货,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4个回答 10次浏览 2026-01-11 13:13 极速回答

请问期货买了必须多久出货?,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1个回答 0次浏览 2025-11-22 18:34 极速回答

盘中打压是不是出货呀,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1个回答 2次浏览 2025-09-14 13:53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