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牛让开证券账户,能开吗?交学费2980是不是值得购买?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个人觉得是没有必要的,办理证券开户本来就是免费办理的,您在启牛花钱开户这个成本是很高的。如果启牛的课程有用到也还好,但是,启牛的账户是没有什么用处的,就是一些理论知识。
您若是直接在证券公司办理开户就没有什么要求了,只要准备好了身份证和银行卡这两样开户的资料就行。也不收费,不比在启牛开的账户要好吗?
需要开证券账户的可以联系我,我司上市前十的双a证券公司超低佣金,开户以后有一对一协助!
股票低佣金账户,免费理财课程,量化。全搞定,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