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好,我想开个账户,不知哪个账户好,您可以给我提示一下吗7
资深郑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1万 好评6.7万 从业5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郑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开户建议找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办理,优惠多一些的。找我开户,交易手续费无门槛直接成本价的。欢迎咨询!
股票开户,量化交易开户QMT、miniQMT、PTrade。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经理,我想开个证劵账户,费率最低给我多少?在你那里开还能有哪些优惠福利呢?
想开个证劵账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操作的哦,开户手续费网上比较低的哦,股票网上开户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的,主要步骤如下:下载交易软件,注册,填写信息,上传身份证正反面,风险评估,视频认证,提交...
黄经理 1126
你好我想开个账户 可以加个经理的微信吗便于后续咨询
股票网上开户的佣金一般默认在万分之三,不同的证券公司所给出的手续费标准是不同的,客户经理都是有低佣金开户渠道的,可以免费为您办理一个VIP低佣金账户,开通后可以免费提供VIP专属服务。...
资深张经理 1477
想开个证券账户,用起来方便佣金又低的,您可以帮助吗?
开通股票账户,交易的费用可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协商,交易软件支持同花顺,通达信交易预约我办理,我司的费用超低价!
资深张经理 4363
我想开个证券低佣账户,不知道去哪里申请合适?
不同公司策略不同,佣金会有差别。证券开户交易手续费一般默认是万三,客户经理有低佣金开户权限,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网上股票开户每个证券公司都是安全可靠的,有手机按照提示要求操作就...
资深小静经理 1832
你好张经理,我想开个账户。据说可以直接开Vip账户,不知道行不行?
开Vip账户,是要先满足一定条件可以免费开通的,开户时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同时咨询是否支持同花顺、通达信、腾讯等第三方交易软件,可以去当地营业部或者线上办理,是要支付手续费...
客户经理华 2127
我想开个收费低的账户,哪家券商可以给我提供服务
您好,证券佣金一般是万三左右,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炒股开户网上开通特别方便,佣金费率高低和客户经理推荐码有很大关系,身份证和银行卡是开户必备的券商佣金主要包含以下几个部分:1、...
资深小周经理 194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