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原来开的户还可以用吗?
资深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374 好评449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可以的,您的账户没被休眠的话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如果您之前的账户佣金太高的话,可以重新开一个。


重新开户可联系我,佣金包您满意!
两融利率无条件5%,低佣开户,VIP通道,支持智能量化交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现在股票开户的佣金是多少?多年不用的老户现在还可以用吗?佣金是否和现在新开的一样?
您好:不同的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是不一样,在线就可以申请开户了,开户时需要填写本人的身份证和储蓄卡信息,绑定身份证,存管银行,交易app里按照系统提示填写好个人相关信息,完成视...
杨经理 11314
我在中原前几年开了股票账户,现在允许开多个户了,我现在在民生再开一个户,是不是可以用一个银行卡?
您好,证券账户的开通是最多开通3个账户开通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陈顾问 5655
你好,我是在上海开的股票账户,我现在在浙江,还可以用这个账户进行股票买卖吗?
股票账户的开户和使用是没有地区限制的,浙江和上海我们都是有多家营业部的,您开户的话下载官方开户app办理,十分钟走完开户流程,我司的佣金只为开发客户,可以不计资金量直接给您低...
资深康经理 5627
我20年前在长城证券开的户,20年来未用,现在还可以用吗?需要怎么办理?
您好,现在是用不了了,因为账户已经休眠了,需要你去营业厅这边去解冻的,你如果要开低佣金账户的话,可以联系我办理
首席苏经理 7620
两融融券到期归还可以用 ETF 替代吗?
融券到期归还不能用非同款ETF替代,仅能使用与融券标的完全相同代码的ETF或股票完成还券操作,整体符合证券行业统一监管规范,普通投资者可按照信用账户交易规则履约平仓。从实操层面来看,常...
资深李经理 79
您好!我之前在华泰开的户,后来银行卡丢失就没用了,请问我之前的账户还可以用吗?
你好,账户长时间不使用是会休眠的,你需要先激活账户才能使用。
高级顾问张 373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