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是越跌越买还是越涨越买呢?
证券宫经理 在线
帮助4.7万 好评9.5万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宫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越涨越买属于技术派的顺势交易,越跌越买属于基本面派,价值投资者会更喜欢做左侧交易,这种越涨越买的方法对于买入点的要求很高,要尽量买在起涨点,介入越早越好,在熊市初期和个股的顶部,忌讳的是越跌越买。大量的散户在看到下跌时,第一反应就是加仓摊平成本,像这样对于个股的估值和涨跌空间都不加判断,盲目地越跌越买,是技术派强烈批判的错误操作方法。越跌越买的前提,一定是要能够准确判断出个股的价值,确认其下跌空间已经不大,而且还要考虑大盘趋势和牛熊市的状态。以上是我对此问题作出的回答,希望能帮助到你,祝你投资顺利!有需要联系我。
致力于让所有人都懂投资!在线提供一对一免费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6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被套后越补越跌,到底补仓时机怎么把握?
“越补越跌”通常是因为在下降通道中盲目左侧接飞刀。把握补仓时机的核心原则是:不见企稳不补仓,只在右侧交易。具体策略为:首先,严禁在均线空头排列(如5日线死叉20日线)时补仓;其次,等待...
文文顾问 1413
卖出的股票是先买的还是后买的,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您好!处理上来说,股票遵循的是先进先出,也就是卖出的股票是最先买的股票。这个在计算分红税上有用,因为分红税就是按照持有时间来计算税率的。希望能帮到您!欢迎点头像咨询低佣开户和各类股票基...
专业张经理 6190
基金长期亏损,是应该果断“割肉”止损,还是越跌越买、坚持定投?具体怎么决策?
您好,基金长期亏损,**割肉还是补仓/坚持定投**,核心不是看亏损比例,而是看**3个关键决策点**,新手不用纠结情绪,按步骤判断即可:[图片1]1.**先判断“基金本身有没有变”**...
资深刘经理 2371
基金是涨的时候卖好还是跌的时候卖好,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您好!基金是涨的时候卖还是跌的时候卖,不能一概而论,这得结合不同情况来判断。如果基金在上涨,可能有两种情况适合卖出。一种是达到了您的预期收益目标。比如您买基金时就计划赚20%就卖出,当...
资深刘经理 2033
纳指etf能买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纳指ETF(纳斯达克交易所交易基金)是跟踪纳斯达克指数的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国内投资者可以购买,但在决定是否购买之前,需要了解以下信息。纳指ETF的优势-参与美国科技股投资:纳斯达克...
资深刘经理 3090
纳指100怎么买,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开一个证券账户都可以购买,点击头像添加微信我们会在线一对一给您指导开户购买,期待合作。
许经理 198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