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股票怎么卖出去?必须要有人接盘才行吗?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3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要卖出股票是肯定要有人买进才行的,手机APP开户巨低佣金是可以根据资金多少协商的不少证券公司老总感叹,经纪业务员工有可能会获得史上倒数第二的年终奖,原因是持续走低的佣金费率。
在网上进行办理的,毛经理佣金巨低价!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我在休市的时候买的基金没有卖出去,那我实际卖出去的时候是不是再开市的时候才算,这期间还是有收益的?
您好,休市的时候基金是不能买入或者卖出的,会在开市后成交的。休市期间债券基金会有一定的收益,不过这种收益相对比较低。如您还有更多问题,欢迎咨询。祝您投资顺利哈!
资深王经理 1824
为什么我的股票我委托卖出总是没卖出去呢?
那说明你的委托价格不合适啊,可以修改一下委托价格。点我可以降低佣金。
金牌张顾问 32958
股票卖出是立刻成交的吗?听说好像得有人买才能卖出去,是真的吗?
你好,是的,需要有人买才会卖得出去,祝你好运噢
赵顾问 6835
能否详细解答,卖股票是不是有人买才能卖出去?
是的,卖股票确实需要有人买才能卖出去。这个过程涉及到股票市场的基本原理,我们可以逐步了解:1.订单驱动市场:股票市场通常是一个订单驱动市场,意味着买卖双方通过订单来交易。卖方提交卖出订...
券商田经理 25209
停盘是什么意思,停盘后就不能把股票卖出去了吗?或者必须要在停盘前把股票卖出去?
停牌就是暂停交易,一般过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恢复交易的。现在我司的交易佣金最低,有需要可以找我办理。
保险顾问 14581
跌停的股票能卖出去吗?有什么技巧?
您好,这个问题挺实用的,特别是在市场波动较大的时候。跌停的股票确实比较难卖出去,但有一些技巧可以增加卖出的概率。咱们来聊聊这些技巧吧!跌停股票能卖出去吗?能,但是难度较大。由于跌停板上...
张经理 2021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