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开户手续费怎么谈??
王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2-05-23 14:08
浏览:3589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手续费很好谈,首先要知己知彼,要知道这个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是怎么回事,再去谈就好很多了。
现在期货公司收取的手续费是在交易所基础上加收的,这个懂的都懂,交易所收取的那部分费用是固定的,所以一般只要问一下期货经理在交易所基础上收取多少就可以,如果是加的比较少,适合就可以开户,加多了在谈一下,基本上能够优惠下来的。
开期货账户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服务,手续费,期货公司是不是正规靠谱,交易通道等,关于期货手续费收取,我简单分享说明一下。
1,比例值收取,如燃油期货手续费0.5%%=4000价格x10吨/手x0.5%%=2元
2,棉纱,橡胶固定值收取手续费,甲醇手续费仅需2元,玉米1.5元
期货开户可添加我好友,给足够的诚意
调整期货手续费,保证金可找我
满足低成本交易要求
独立CTP系统,专业细致服务
服务高于一切,连续获得三年公司最佳客户经理!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