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牛开户收费,现在开户是收费的吗?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启牛开户收费,现在开户是收费的吗?首先启牛不是券商你在启牛开户的证券是正规券商,着是跟启牛有合作,你想在启牛开户VIP账户是要先交学费的,你不交学费也是不会给你开户的,开户现在都是免费的,你想免费开VIP账户是可以找我的,开户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扫描证券公司客户经理的开户二维码。
扫描完成后先填写自己的手机号,收取验证码,点击确定后,进入下一个界面。
输入并选择自己的联系地址,选择自己的大概职业分类。点击确定后,
进入下一步进入界面后填写风险测评。接着绑定银行卡,验证银行卡信息。
接着要进行视频验证,打开摄像头读一句话就可以了。
验证完成后,有一份问卷勾选完成,

开户可以找我,顾问林针对新人散户专项优惠!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证券开户会收费吗,怎么收费
证券开户是完全免费的,不会收取任何开户费用。股票交易会产生手续费,包括佣金、印花税等费用。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交易不足5元按5元收取。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有兴趣,可以添加...
首席毛经理 957
开户收费吗?有什么条件吗?
当前证券的开户佣金默认在万2.5,每家券商所给的佣金优惠方案都是不一样,开户借助客户经理申请交易佣金会有很大优惠,因为客户经理相当于是优惠开户渠道。现在注册证券账号是很简单的,现在可以...
资深小梦经理 5446
听说启牛学堂的课程有免费的也有收费的,免费的和收费的有啥区别呀?
您好!启牛学堂免费课程和收费课程的区别就好比基础款自行车和高端山地车。免费课程能让您学会最基本的骑行姿势,了解一些常见的理财概念,比如基金、股票是什么;而收费课程则像给您配备了专业的骑...
资深刘经理 553
请问下股票开户和转户需要收费吗?具体如何收费的?
开户和转户是不收取费用的。目前开户都是自己在网上申请开通就好了的,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办理。几分钟就能完成!佣金是欧经理的优势,佣金包含规费过户费,各方面极具竞争力!
资深黄经理 6186
国信证券开户要收费吗?有什么收费项目吗?
现在开户都是免费的了,开户是不收取费用的,具体可以点击右上角在线交流!
小鹿经理 18643
现在福州期权开户要收费嘛?收费贵吗?
福州期权交易目前的默认佣金设定为每张6元,但在您开户前,完全可以借助在线客户经理的专业服务,将佣金调整至更为优惠的状态。期权手续费并非统一标准,与客户经理沟通或许能实现更低费用支出。想...
小陶经理 788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