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在启牛开账户还是直接在证券公司开证券账户好,你在启牛开户是要交钱才给你开户的,你不交钱是不会给你开VIP账户的,你想开户佣金优惠又安全可以找个客户经理开户,客户经理开户是可以免费开VIP账户的,以后有问题也可以找客户经理帮你解决的。
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不找客户经理开户都是默认佣金)
下载对应券商的手机APP,或用手机扫码扫码,点击一键开户。
根据要求一步步进行拍照身份证,填写银行卡,填写个人信息等操作。
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录制视频,验证是否本人开户。
最后,系统提示您开户申请成功就可以了,第二天就可以使用了。
欢迎咨询办理!我司低佣金开户!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