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股票可以100股卖吗?,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股票买入最低是100股吗?不能1股1股买吗?
下午好!就是我在2月份买了100股东方精工的股票一直没有动过,怎么今天去卖的时候上面显示数量不是呢?
请问股票卖1卖2卖3卖4卖5是什么意思?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