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打新债?怎么参与?
首席顾问李 在线
帮助5.3万 好评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顾问李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要参与打新债的话您只需要办理证券开户就行。新债的申购是没有什么要求的,只要有一个证券账户就能参与。

手机上开通股票账户很简单的,下载券商的软件输入在手机上号码获取验证码,上传本人的身份证的正反2面,同意一些协议,填写并确认个人信息,开启视频通话,进行验证本人,这样就算是提交了开通股票账户了



需要开户的朋友可以联系我,我司排名前十券商,免费提供vip账户,点击右上角添加即可免费指导办理~
专业解决股票开户问题,前十大券商!竭诚为您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想问下,证券帐户打新债靠谱吗?
1.打新债是利用证券账户参与可转债或可交换债申购,风险相对较小。2.中签率一般不高,需合理配置资金并关注发行公告。3.新债收益稳定,适合稳健型投资者。4.不建议盲目跟风,需结合自身风险...
小鹿经理 449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说打新债,我也想试试,但是对这个不太了解,打新债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您好!打新债就像抽奖,成本低还有机会中大奖。它是指在可转债刚发行时,参与申购。可转债是上市公司发行的一种债券,在一定条件下可以转换成股票。一般来说,新债上市后价格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打...
资深赵经理 1374
同花顺可以自动打新股打新债吗,怎么设置
同花顺是可以设置自动打新股和打新债的,操作起来并不复杂,能够帮助您省去手动申购的麻烦,不用担心错过打新机会。开户主页联系我,成本价成本价成本价,包含规费、过户费!!
高级胡经理 1014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969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资深顾问高 1135
深圳的投资者想要参与打新债、打新股,开户之后有没有什么门槛要求,需要额外开通权限吗?
深圳投资者开户后参与打新债和打新股,要求不太一样。打新债相对简单,开户后基本就能参与,没有市值要求等额外门槛。打新股就有一定条件了。首先,要满足一定的持仓市值要求,一般是在申购日前20...
资深张经理 47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