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申购要开通券商账户吗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债申购要开通券商账户吗,打新债就是去申购还没有上市的可转债,等你中签的可转债上市就可以卖的,你要打新债是要有券商的证券账户的,没有券商的证券账户是打不了新债的,那怎么去券商那开证券账户呢,开户你可以直接在券商的APP上开户,这样开户佣金都是默认的会比较高的,你也可以找客户经理开户的,客户经理开户是可以开出低佣金VIP账户的,开户都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手机开户流程大致如下:
1、登录拟开户证券公司官网,下载手机交易软件,点击“我要开户”;
2、拍照上传身份证正反面,注意拍照要清晰完整,无反光;
3、完善个人基本信息,职业、学历、联系地址等等;
4、视频认证,回答几个问题即可。有的券商为单向录制视频,回答清晰,无旁人。
5、选择开立的证券账户,沪A账户和深A账户可同时勾选;
6、设置密码,此处登录密码和交易密码一般为同一个;
7、绑定三方存管,输入银行卡卡号和密码,点击下一步;
8、完成风险测评和问卷调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完成相关问题作答;
9、提交开户流程,等待审核。

如果需要开通低佣金股票账户,随时在线,欢迎咨询!!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谁来科普一下,新债申购风险大不大,申购新债有什么条件,能描述个大概吗?,有高手来说说吗?
新债申购(主要指可转债)风险相对较低,但并非无风险。其最大优势是有债券底价保护——即使正股下跌,持有到期也能按100元面值兑付本金和利息。近年来破发(上市首日跌破100元)概率约3%-...
橦经理 1883
想请大家指点一下,新债申购风险大不大,申购新债有什么条件,重中之重是什么?
新债申购风险总体不大,属于低风险投资。新债主要指可转债,具有“债券+期权”双重属性:若正股上涨,可转股获利;若下跌,持有到期可按100元面值还本付息,有保底支撑。近年来上市首日破发(价...
橦经理 1574
新债申购和新股申购有什么不同,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新债申购和新股申购在投资标的、风险收益、申购门槛及规则等方面存在显著差异,新债申购门槛低、风险相对较小,而新股申购收益潜力大但风险较高。投资标的与性质-新债申购:标的为可转换债券(可转...
2344
-想了解一下,新债申购风险大不大,申购新债有什么条件,大体上是怎么一回事?
新债申购风险相对较小,一般为保本型债券,但收益也较低。申购需满足:账户开通债券交易权限、持有市值(通常需1000元以上),且中签后需按时缴款。建议理性参与,关注公告信息。需要我帮你查具...
小鹿经理 1151
新债申购10000张一般能中多少?新债申购注意事项,新手小白求帮忙
1.中签量:沪市1手=1000元,深市1张=100元。顶格申购10000张(沪市1000手/深市10000张)≈100万元,实际中签通常0.1~3手(沪市)或10~30张(深市),对应...
首席常经理 1047
新债申购10000张能中签多少张,具体该怎么做
先把规则说清楚:新债(可转债)申购:1手=10张=1000元面值顶格申购:10000张=1000手,最多给你1000个配号中签是摇号,一个中签号=1手=10张
36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