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新债中签了,资金也缴纳了,那么就能直接卖出去吗?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我打新债中签了,资金也缴纳了,那么就能直接卖出去吗?不可以的要等它上市了才可以卖出的,没有上市是卖不了的,开户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

可以联系我提前协商好佣金费率,无门槛成本优惠,节约您的时间和成本!欢迎咨询交流,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要是中签了,我得啥时候交钱呢,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1)中签后交款时间:T+2日(中签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前完成缴款。(2)举个例子:你于6月22日(星期五)中签;那么你最晚要在6月24日(星期一)15:00前完成缴款。(3)注意:如果...
小鹿经理 151
打新债中签后怎么卖出?新债中签后卖出步骤
等到新债上市之后才能卖。现在网络股票开户是没有资金限制,而且完全免费。满足18周岁的中国公民,具有完全行为能力。下载券商app后直接就可以按照流程进行相关操作。我司佣金低至成...
资深黄经理 23892
打新债中签率时间表,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1)打新债的中签率通常与发行规模、市场热度有关。(2)一般会在申购结束后几天内公布中签结果,具体时间可关注券商通知。(3)中签率低是常见现象,建议多参与几次提高机会。(4)中签后需及...
小鹿经理 291
打新中签最佳时间是什么,怎么提高打新债中签率?
打新中签最佳时间通常为上市首日,提高中签率可通过顶格申购、多账户参与、选择高发行价债券。开户有需求?加我咨询,立即响应。
小鹿经理 6890
有谁能告诉我,新债中签上市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怎么弄?
上市首日必卖,优先9:25开盘价或9:30-10:00冲高卖;深市尾盘14:57-15:00也可卖。怎么卖1.看开盘价​->130元:开盘直接卖,别贪。​-110-130元:冲高回落就卖。​-
老牛经理熊熊 391
打新债中签最佳时间表,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打新债中签最佳时间表(通俗详细版)打新债,就是参与可转债、可交债等债券的网上申购。虽然中签率不高,但掌握一些“时间规律”和“操作技巧”,能帮你提高中签机会。下面我来详细说说打新债中签的...
小鹿经理 255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