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费率做到多低需要多少钱可转债打新上市后卖出需要付费率吗?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开户费率做到成本价,但是柜台开户已是过去式,目前流行网上办理,目前都流行网上开户了,手续费可以根据您操作的资金量来调整。可转债打新上市后卖出需要付费率的,一般是万3,

找张经理开户无任何要求!佣金是全包无套路的成本价,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可转债打新怎么参与,中签后什么时候卖比较合适?
不少中签者纠结什么时候卖出,其实取决于你的策略类型。1.如果以打新的短期收益为目标,上市首日卖出是最常见的做法。可转债上市初期流动性较好,而且大部分转债的溢价率会在首日兑现一部分,持有...
小鹿量化经理 1909
股票,北交所打新与沪深、可转债打新的优劣势对比?
您好,现在做量化交易,其实并不需要您是编程大神,也不需要几百万资金。只要选对渠道,10w资产就能开通机构专用的QMT和PTrade软件。为什么推荐QMT?对于想做自动跟单的朋友,QMT...
小鱼经理 1633
现在哪个券商开户费率最低?现在去炒股多少钱费率可以做到最低呢?
你好,现在所有证券公司开户是都免费的,证券开户线上办理就可以了,佣金方面我司已做到业内成本,资料方面的话身份证,银行卡是开户必备的,18岁就能够开户炒股了,想要低佣金开户随时找我!
量化张经理 4494
可转债打新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吗,普通账户能打吗?
你好,我司可转债万0.5手续费的哦,可转债打新不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用普通的A股证券账户就能直接参与,我司秉承专业精神,提供优质的券商服务,佣金极具吸引力,右上角联系我获取更多详情!
首席卢经理 273
可转债打新规则谁能介绍下?
可转债打新是指申购新发行的可转换债券,规则包括:需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才能参与。打新时间通常为交易日9:30-11:30、13:00-15:00,中签后需在缴款日确...
资深胡经理 2026
开户费率多少钱,是万几?
开户费率通常是按照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来计算的,这一部分费用通常被称为规费。然而,具体的费率可能会因为不同的渠道和券商而有所不同,甚至一些渠道会提供超低的佣金费率。因此,建议您在开户之前...
证券刘经理 418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