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炒股一定要去证券公司开户吗?银行不行吗?
想和大家探讨一下,日均资产50万怎么算,放着不买到底行不行呢?
证券账户可以随便开吗,到底行不行呀?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