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有没有费用低的?25万可以享受低佣吗?可以万一吗?
首席顾问李 在线
帮助5.3万 好评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顾问李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券商佣金并没有统一的标准,可以联系客户经理一一询问,仔细核对各交易品种的佣金,特别是自己常交易的品种

手机炒股开户流程如下:
1、先确定在哪家证券公司开户;
2、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专属链接,也可以下载第三方股票交易软件;
3、注册并登录
4、进入开户页面,并根据页面需求提供信息;
5、按照要求录制一段视频或真人视频认证;
6、提交后完成开户,收到资金账户信息的短信便可开始炒股

想要免费开vip账户的话,点击右上角添加VX即可!
专业解决股票开户问题,前十大券商!竭诚为您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请问我是股市小白,请问,我买了佛山照明股票,买的当日正是佛山照明的除权日,我可以享受除权配股吗你
933
想问下,新手开户可以享受低佣吗,要存钱才能调佣金?
新手开户完全可以直接享受优惠佣金,证券直接开户默认的手续费在万3左右,具体佣金的收取各个地方都是有所差别的,建议您在开户之前提前联系好券商的开户经理,获得优惠开户的渠道,确定好佣金费率...
资深苏经理 377
广州股票销户重开能否享受新户低佣福利
证券开户交易费用一般是万3左右的,交易费用收费标准如不足5元按5元收取,每家营业部的佣金政策不一样,建议找到开户经理沟通调整默认的佣金,找到开户经理开通股票账户比自己开户佣金要低。只要...
张经理 93
新手开户可以享受低佣吗,要存钱后多久生效?
新手开户当然可以享受低佣金,这跟有没有存钱没有直接关系。每个券商给的开户佣金都是不同的,投资者具体交易佣金是根据投资者的资金量来进行协商调整的。低佣金的办理要通过券商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
资深苏经理 374
请问现在通过什么特殊渠道开证券户,可以默认享受万1的低佣金?
开户可以找客户经理线上开户的,现在开户佣金一般在万2.5左右,如果需要开通低费率账户记得在网上联系客户经理,通过客户经理办理炒股开户交易佣金有很大优惠。佣金的降低主要是参照以下的方法:...
资深小周经理 1033
新手开户可以享受低佣吗,要存钱验资吗?
新手开户当然可以享受低佣金,而且这个跟您放不放钱进去没有直接关系。证券在线开户默认佣金一般是万3,现在券商都是可以协商佣金的,因为每家券商制定优惠方案都有所区别。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客...
资深苏经理 35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