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打新最佳的时间段,哪个最好?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债打新最佳的时间段,哪个最好?一般认为10:31-11:30,你想增加中签率只有多开账户,还有就是坚持打新债。

开户可以找我,顾问林针对新人散户专项优惠!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请问一下大神们现在申购新股最佳时间段是什么时候呢?
您好,这个是随机的,不存在时间偏差的,交易佣金我司倒是可以给您成本价的!
首席南经理 8600
那个时间段可以买入股票,那个时间段可以卖出
股票的买入和卖出时间主要遵循证券交易所的交易规则。在中国A股市场,买入和卖出的时间段可以分为以下几个关键时段:买入股票的时间段:上午开盘后的连续竞价时间:9:30至11:30。特别是1...
小鱼经理 19452
一般什么时候打新债?打新债最好时间段是什么时候呀?
您好,打新债一般我们在正常交易时间的上午9点30-11点30下午1点-3点都可以参与打新债的。了解可转债的相关概念对于投资者来说是重要的,因为它不仅关系到投资收益的可能性,也关系到投资...
资深富经理 10990
申购新股的最佳时间段是什么时候?
可以交易时间刚开始就申购,只要是18周岁的中国公民就可以了,开户步骤要记得准备好身份证,自己名下银行卡就能免费开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好!佣金可以做到行业内部成本价,正规上市券...
资深黄经理 8983
股票打新最佳时间段是什么时候?哪个时段中签率更高?
关于股票打新的“最佳时间段”,这里直接给出结论:没有官方认可的“黄金时段”,中签是完全随机的,但市场中流传着几种基于经验的策略,可以分点参考:流行说法:尾盘(14:30-15:00)部...
小鹿量化经理 467
打新股的申购时间段是何时?每天有固定时间限制吗?
打新股的申购时间是有固定限制的,和A股常规交易时间一致,都是交易日的上午9:30到11:30,下午13:00到15:00。也就是说,每天只有这4个小时能提交新股申购委托,过了这个时间段...
资深顾问胡 223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