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老股民了,现在想要抵用金的账户,在哪开?
AAA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8万 好评707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AAA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抵用金的话是可以跟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
底价两融利率、低佣开户、快速通道、程序交易、otc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2026年老股民重新开户股票最低佣金
券商证券开户佣金一般是在万2.5,账户佣金的多少主要是看您所选择的开户渠道以及证券公司,建议您开户前先在线预约联系客户经理,可以帮您调低佣金标准,为您节省更多成本。开户年满十八周岁-七...
资深小周经理 437
您好经理,10余年老股民现在想寻找佣金低的证券公司转户,请问有推荐的吗?
目前券商的交易佣金是可以协商给到成本佣金,不同券商给出的佣金标准的不同主要是看投资者资金量的大小,想要低佣金账户的话建议提前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办理,因为线上的客户经理都是有优惠的。现在是...
资深小梦经理 952
你好!我是20多年老股民了,手续费很高,现在能降低吗?
0多年老股民了,手续费很高,建议找客户经理降低!佣金部分只是在你交易的时候才产生的。一般系统默认佣金高达万3,和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几分钟就可以轻松搞定。低佣!全拥!把佣金做...
资深-何经理 6340
2026年老股民换券商怎么开低佣金账户,可以教下方法
您好,2026年低佣金开户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的,您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通过手机即可完成开户,周末也可以操作。开户是免费的,但交易会产生手续费,佣金低、通道快、服务好,开户就算VIP...
首席李经理 1206
2026年老股民怎么换股票账户佣金费率是最少的
作为老股民,您可以通过联系我司客户经理来协商佣金费率。默认佣金是万三,我司可以提供优惠。加我微信,我可以帮您办理股票账户转移,整个过程简单快捷。周末也可以手机上操作,开户免费。佣金不足...
小怡经理 1358
你好!我是1997年入市的老股民,现在想开设创业板账户,如何办理?
需要满足20日均10万资金+2年交易经验的条件,现在网上就可以申请开通权限了。低佣开户找我就对了,不怕比价!!
资深高经理 545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