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我股票交易的手续费为什么那么高?能不能调低?
佣金调整后,之前多收的手续费能不能退?
现在还能不能找到开手续费万1免5账户的方法?
从同花顺开的期货账户手续费是多少?感觉手续费有点高。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