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VIP的户打新债和打新股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想开VIP的户打新债和打新股,现在打新债是没有什么要求的只要有证券账户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开户的,打新股是有市值要求的,那证券账户要怎么开户呢,我是建议找客户经理开户,客户经理开户是可以给你开户出低佣金VIP账户的,开户都是免费开户的,你自己去开户开出来的证券账户佣金都默认的会比较高的,只有客户经理开户成功后是可以调整佣金的,你自己开户的证券账户后期是没有人给你服务的。


可以联系APP识别客户经理提供的开户二维码在线填写资料开户,
使用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开始注册;
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注意拍照完整,光线明亮(一般券商都有自动抓取功能,用这个更好);
填写个人资料,会包括行业住所等基本信息;
进行风险测评,都是选择题,按实际情况选择即可;
设置密码:默认是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相同的,也可以单独设置不同的密码;
选择开通的沪深账户和签约银行进行三方绑定;
录制视频,按屏幕提示要求做下点头摇头或者眨眨眼的动作即可;
填写回访问卷。等待开户结果,电话回访,账户一般当天就会下来。

可以联系我提前协商好佣金费率,无门槛成本优惠,节约您的时间和成本!欢迎咨询交流,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风险和收益差在哪?
打新股是申购公司发行的股票,门槛通常需万元以上日均市值且存在较高的破发风险,但中签收益空间大(尤其是创业板或科创板);而打新债是申购公司发行的可转债,开户可以选择我司,佣金可以给到您很...
高级胡经理 1961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921
打新债和打新股相比较,哪个资金要求低?,新手小白求帮忙
打新债在资金要求上更低,主要体现在申购阶段无需持有市值门槛,中签后所需的缴款金额也较少;而打新股则需要提前持有一定市值的股票,且中签后的缴款金额相对较高。主页联系我,真的是成本价,包含...
高级胡经理 473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资深顾问高 1108
打新股中签后需要存入多少资金?打新股有风险吗?详细说明
打新股中签后,需要存入的资金就是您中签新股所需的认购款项。具体金额等于中签股数乘以新股的发行价格。例如,您中签500股,发行价每股10元,那么需要在规定缴款日(通常是T+2日)下午4点...
资深顾问林 3971
深圳的投资者想要参与打新债、打新股,开户之后有没有什么门槛要求,需要额外开通权限吗?
深圳投资者开户后参与打新债和打新股,要求不太一样。打新债相对简单,开户后基本就能参与,没有市值要求等额外门槛。打新股就有一定条件了。首先,要满足一定的持仓市值要求,一般是在申购日前20...
资深张经理 47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