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K线图上看出股票有新配股?
理财顾问——刘老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3 好评2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理财顾问——刘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如果是配股复牌交易的当天,股票名称有配股除权符号在前面,这种情况好区别;如果是之后查看k线图,可以这样去区别:一般配股除权留下的缺口会大一些,因为一般股票配股比例均在10股配2股以上,其股票配股除权之后会有20%以上的除权缺口,这种缺口会比下行跳空留下的缺口大得多。
信仰 希望 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