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债需要手动买入吗?怎么操作?
资深理财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449 好评3051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理财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配债需要手动点击卖出。若有需要,可以直接咨询我
合适自己的投资方式才是最好的!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配债操作是买入还是卖出,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发行债券时,股东有优先认购权,此时会有配债代码等,投资者需在规定时间内,以买入的操作方式,输入配债代码和数量等来参与配债,这样才能获得相应债券份额。
江北嘴赶死队 365
配股要不要手动操作?不操作会有什么损失?
配股必须手动操作,系统不会自动扣款认购。一、核心规则(一定要记)1.权利≠自动执行只有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股票,才获得配股权。但必须在缴款期内主动下单,否则直接视为放弃。2.不操作=...
1555
股票配债如何买入,有人了解吗?
沪市:一般在配债缴款日,通过交易软件选择“卖出”操作,输入配债代码、价格(通常为100元/张)和数量,确认提交。沪市配售单位是“手”(1手=10张=1000元),不足1手的部分按精确算...
1745
股票配债是啥意思啊?股票配债需要买入吗?
股票配债是上市公司的一种融资行为。当上市公司发行债券时,持有该公司股票的股东可以优先获得购买这些债券的权利。这种债券通常是可转换债券(可转债),即可以在未来转换为公司股票的债券。是否买...
资深小元经理 11742
请问给我的配债是怎么回事?可以卖出还是必须要买入呢?
您好,股票配债是上市公司的一种融资行为,在上市公司发行债券时,如果投资者手中持有这家公司的股票,这时投资者可以优先购买这种债券。可转债的临时停牌规则主要适用于首日上市的涨跌幅限制,同时...
资深富经理 77333
投顾组合的“一键跟投”和自己手动买入,操作体验和效率差距大吗?
在资管新规打破刚性兑付、投资者专业需求提升的背景下,证监会2026年Q1数据显示,公募基金投顾业务规模突破3.2万亿元,同比增长45%,其中“一键跟投”功能的使用率占比达68%,反映出...
资深安经理 23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