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炒股,深圳网上炒股要怎么开户?要炒股怎么在网上开户
景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2-02-17 16:38
浏览:4766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景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啊,想炒股开户还是得联系客户经理的,现在每家券商开户流程是不一样的额,这个都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之后才可以确定的,现在你开户是需要准备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原件的额,其实选择客户经理就是选择佣金的过程,找我景经理就能低佣金开户!
低佣金开户!正规老牌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