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开通打新债权限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万 好评7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在手机上登录证券账户就可以开通打新债权限,需要满足2年交易经验。选择上市券商开户安全可靠,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要绑定的银行卡,建议开户填写客观真实的资料信息,成功开户后会通过短信告知客户股票账户信息。开户要求法定年龄需要达到18岁以上,一般使用的都是券商自己的软件,一般可以根据资金量大小向客户经理申请下调交易佣金,欢迎咨询我开户佣金低!
两融绕标2倍,期权,开户成本价!共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没有开通可转债权限可以打新债吗,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您好,不可以的,开通可转债是需要2年交易经验和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万元资产量。开户可以找我!我司的佣金一定让您满意!给您全佣没有套路!而且什么软件都支持的!!
首席李经理 2757
打新债需要开通什么权限,开户后马上能参与吗
打新债需要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开户后不能立即参与,需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开通权限后,您就可以参与新债申购和交易了。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可以为您详细介绍开通流程...
首席毛经理 995
广州市转户之后,原来的打新债权限还在吗?需要在新账户重新开通打新债权限吗?
在广州市转户后,原来的打新债权限是否还在,要分情况来看。如果是沪市的打新债权限,通常在转户后会自动迁移到新账户,不用重新开通。因为沪市实行的是指定交易,转户时相关权限会跟着转过去。但深...
资深张经理 459
打新债和新股申购有啥不一样?新手先打新债还是打新股好?
打新债和新股申购主要有以下区别:发行主体:新债的发行主体可以是企业,也可以是政府;而新股的发行主体为企业。收益来源:新债的收益主要来自固定的利息收入以及上市后的溢价;新股的收益主要来自...
资深程经理 2507
刚开股票账户能直接打新债吗?还要额外权限吗
刚开股票账户一般不能马上打新债,因为要先满足交易经验和资金等条件,才能开通可转债申购权限。整理如下:资产要求:申请开通可转债权限前20个交易日,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日均资产须≥10万元(...
吴顾问 1459
打新债需要开通吗?需要的方法?
需要开通“可转债”权限。方法:满足资产要求(通常10万元)后,通过券商APP或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开通即可。
小鹿经理 217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