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我的软件只要登录证券,就提示我要升级软件,不升级可以不?
国信小娥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 好评1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国信小娥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建议进行升级。不升级虽对交易不形成影响,但是新的软件必定要比旧的软件有些优势,建议升级。
待到春来时,再看满山红花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如何导出股票一段时间的数据,有了解的吗
三种常用且合规的导出方式,按专业程度排序:1.券商专业终端登录Wind/同花顺iFinD/东方财富Choice,输入代码后按F1进入“历史行情”,设定起止日期→右键“导出”→选CSV/...
首席常经理 5591
你好,我的股票账号一段时间没使用,登陆不上去为什么呢?
您好,休眠了需要到证券公司营业部激活,欢迎咨询开户交易佣金很便宜。
资深顾问吴经理 7701
软件的自动升级功能如何设置?是否可以选择手动升级?​
软件的自动升级功能设置通常很简单。用户可以在软件的设置菜单中找到“更新”选项,然后勾选“自动更新”,这样软件会在后台自动检测并安装更新。如果您希望手动控制软件的更新,也可以选择手动升级...
小鹿经理 4683
定投基金可以暂停一段时间再继续吗,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您好!定投基金是可以暂停一段时间再继续的。很多基金销售平台都提供了定投暂停和恢复的功能,操作起来比较方便。不过,在决定暂停定投之前,需要考虑清楚。定投的核心优势在于通过定期定额投资,平...
基金程老师 355
你好,我证券开户后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现在想使用,可是输入我以前的资金帐号,和股东帐号,用软件登录都提示不存在账户,请问怎么解决?谢谢。
您好,按照你的描述你的账户大概率属于休眠账户!需要重新激活!或者直接放弃原先账户,找个证券公司即可以开新卡!休眠户三年未动,自动注销。目前证券公司开户默认手续费都是在万三到千...
资深苏经理 1127
你好,我下载爱建APP软件,已经有使用一段时间了,但是我昨天刚提现今天怎么都打不开这个软件,是不是假的APP软件
您好您可以拨打爱建官网电话进行咨询,也可以添加我微信协助您处理。
期货江经理 177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