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票开户必须要本人亲自办理的吗,找人代办行的吗。知道的说一下吧。
景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2-02-14 11:17
浏览:4229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景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啊,楷书是必须本人办理的,想开户还是得找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办理,现在每家券商的佣金以及开户步骤都是有差异的,开户一定要准备好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费用找景经理协商即可成本价的,开户一定要联系景经理哦!联系不会后悔的!
低佣金开户!正规老牌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