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于理财是一点不通。这段时间听了启牛学院的小白课还好我百度上查了一下。我也想开户。你是哪个证券公司?佣金是多少?但是你说打新债需要开一个家庭账户,什么意思?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闫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打新债是0门槛,不定期发行的,不是每天都有,需要经常打开账户关注,一般都有日历提醒!,提前不需要资金,这是小白用户最喜欢的投资项目
办理股票的证券开户您可以选择线上办理,也可以选择线下办理。线下办理就是您本人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券商的柜台办理。
打新债需要开一个家庭账户,只是说这样可以提高你的打新债中签率,可以不开。
1.【手机开户前需准备】:本人手机、银行卡和身份证。
2.【手机开户步骤】打开开户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安装开户软件-填个人资料并提交开户申请-完成开户。
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大券商,可转债,国债逆回购,基金(场内和场外),REITS基金,股票等常用理财品种实操资料免费领取,还有一对一在线服务。欢迎您的咨询!
专注股票讲解和低佣金开户,7X24小时开户一对一精准问题解答